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优必选正式签约曼城 跨界合作打造年度好戏

    优必选科技与曼城俱乐部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一场机器人足球豪华盛宴。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究与开发的前沿科技公司,优必选科技希望通过此次与曼城展开的合作,将科技、娱乐与体育结合,为球迷们带来全新的互动娱乐体验。

以“创新”为媒,携手打造绿茵好戏

    优必选科技和曼城的此次“联姻”,将依托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优势,用创新、优异娱乐及前所未有的科技,在内容和体验方面为球迷和消费者提供一场比较独特的饕餮盛宴。

优必选正式签约曼城 跨界合作打造年度好戏

    优必选科技创始人、CEO周剑先生表示:“曼城作为全世界最顶尖的俱乐部之一,有着正面、健康的品牌形象。曼城在足球领域不断创新,凭借科技魅力打造“美丽足球”不断为粉丝创造惊喜。“周剑同时表示,不断创新是优必选科技前进的源动力,此次曼城与优必选科技的跨界合作是机器人与体育的全新营销方式,这和彼此在创新方面的发展战略布局十分契合。

    对于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曼城俱乐部方面也非常看好。曼城俱乐部首席商务官汤姆.格里克表示:“曼城在全球的合作伙伴数量不断增加,这种强强联合让我们能够把全球曼城球迷用一些独特和开拓性的方法联系起来。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优必选科技加入这样一个大家庭,借此机会将优必选的系列产品介绍给曼彻斯特、中国和全球其他地区的曼城球迷,并共同打造崭新的合作内容及用户体验。”

登陆曼切斯特城 机器人梦想更近一步

    据悉,此次签约曼城俱乐部,优必选将携手曼城打造一系列联名机器人,这些联名机器人将出现在曼城全数字媒体渠道幕后花絮中、本赛季主场精选比赛的现场活动以及为曼城球迷独家策划的活动中。优必选科技也将出现在伊蒂哈德球场举办的每一场英超联赛,为全球的曼城球迷提供独特、全新的视觉及观赛体验。

优必选正式签约曼城 跨界合作打造年度好戏

    “与曼城本次跨界合作,是优必选全球营销的一次创新尝试。作为曼城机器人领域全球独家合作伙伴,优必选科技一直秉承将智能服务型机器人普及到全球每个家庭的梦想,努力为用户创造一种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休闲生活方式。优必选跨界曼城,“美丽足球”联手智能机器人,势必大有看头”,优必选科技创始人、CEO周剑先生表示。

优必选正式签约曼城 跨界合作打造年度好戏

    据了解,优必选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与人形机器人研发的跨国高科技企业,估值已超10亿美元,近期入选美国市场调研公司CB Insights发布的全球独角兽榜单,是目前人工智能与人形智能机器人领域唯一的独角兽!此前优必选已成功推出Alpha和Jimu系列机器人产品, Alpha 1P也在今日正式发布。今年7月优必选Jimu机器人已成功登陆全球部分Apple Store零售店,优必选产品近70%销往国外,现已在全球拥有众多拥趸。此次签约曼城足球俱乐部,也是为全球更多用户认识来自中国的“智能机器人”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这场“机器人足球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