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国内网友官网购iPhone 7 Plus开裂 屏幕翘起

  一位网友昨晚在知乎发帖称,她在苹果官网商店预订的 iPhone 7 Plus 手机到货后,打开包装发现手机机身开裂,包含屏幕在内的上盖向上翘起,俨然变成了一块“曲面屏”。从该网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出,屏幕部分向上弯曲,而下面的部分则保持竖直状态。上盖与下面之间的连接部位清晰可见。

国内网友官网购iPhone 7 Plus开裂 屏幕翘起

国内网友官网购iPhone 7 Plus开裂 屏幕翘起

  在三星 Galaxy Note 7 不断爆出电池相关的爆炸燃烧事故后,三星不得不宣布全面停产停售该机型,遭遇了非常严重的损失,也令业界特别关注新机型的质量问题或设计缺陷。其间, iPhone 7 / 7 Plus 也有零星的爆炸事件曝光。而类似该网友的机身开裂问题则比较罕见。

  这位网友向 cnBeta 表示,她是在开放预定的第一天也即9月9日,下单购买一台 32G 银色版 iPhone 7 Plus 的。10 月 10 日也即前天晚间她收到了机器。由于对苹果官网的信任,她没有当面验机,等自己拆开后发现问题。

  该网友立即点击苹果官网的在线技术支持聊天页面。苹果官网客服让她拍摄问题手机的照片,并发送到一个指定的邮箱。在他们查看照片后确认可以退换货,这位网友选择更换一台新机。客服告知快递上门取件需要等3-4天,她觉得时间太久了,询问是否可以自己去快递网点寄件。

  苹果客服表示可以寄到付,并给她查询到一个顺丰网点(“嘿客”)地址。然而,她第二天过去却发现查无此店。按照苹果客服提供的顺丰网点代码,她找到有同一网点代码的顺丰店铺,但该店铺无法查询到来自苹果官方的“退货码”,因此不能寄件。

  此时,该网友只好拨打苹果客服电话 400-666-8800 继续求助。苹果电话客服建议她等到本周五(14日)让快递上门取件,此后要等到大约11月8日前后收到更换的机器。

  她表示,并没有想的比较复杂,没有担心苹果可能不认账等等,只是希望吐槽糟糕的“开箱体验”,以及随后与客服的沟通“效率低到爆炸”。她依然认可苹果产品,希望其继续改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