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139美元体验Windows Hello刷脸登录!

    Windows Hello是一项可以让登录Windows 10的过程变得更加轻松的功能,它曾经是Surface、以及Lumia 950 / 950 XL上的特色功能。传统计算机可以选装微软商店刚开售的Windows Hello指纹读取器、英特尔实验性的R200/SR300 Real Sense开发套件(然而不对消费者发售)、$149的Razer Stargazer网络摄像头。不过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却是Tobii EyeX眼动追踪器。

    如果你对微软的Kinect比较熟悉,那么对Tobii EyeX也不会陌生,微星、Alienware、宏碁等厂家都有一些采用该公司技术的相关产品。除了游戏,Tobii EyeX还可用于辅助、研究等领域。

    来自Visual Studio团队的Dmitry Lyalin在Twitter上爆料称:“想要买到仅需$139美元的Windows Hello登录设备吗?快来看看Tobii公司的眼球追踪产品…”。

    包装盒中有EyeX本体、一根USB数据线、两张磁铁胶纸、以及指向官方网站的链接(http://www.tobii.com/eyex-setup/  )。设置过程并不复杂,但在固定之前,请先摆正了拍一张自己的脸。

    EyeX是为了仰角拍摄而设计的,使用的时候记得靠近一些,磁铁上胶布的力道还是挺强力的。(竟然送了2条,这是为了照顾手残党吗?)

    在体验Windows Hello之前,得先安装EyeX软件和驱动,接下来的步骤就省事多了。设置完成后,用户可以无缝体验登录Windows 10的过程,相信有些人已经在Surface Pro 4上尝试过。■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