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闪迪推出全新Lightning接口闪存盘

    西数旗下公司闪迪在国内正式推出了新一代为iPhone和iPad用户设计打造的闪迪欣享手机闪存盘。可以帮助用户在iPhone和iPad上自动备份文件、照片和视频,通过苹果MFI认证,16GB售价209元起。

    为增强兼容性,闪迪专门为其提供了Lightning接口以及USB 3.0双接口,用户可以自由在电脑以及iOS设备上传输文件。最高容量达到了128GB,最高读取速度为90MB/秒。

    闪迪为该闪存盘随设备附赠升级版iXpand Drive app,增加了拍摄自动存储功能,小容量iOS设备能够存储更多的照片。用户只需打开应用程序拍摄照片及视频,就可以直接将文件存储在闪存盘中,方便快捷地节省自己iPhone、iPad中的存储空间。

    该款闪存盘已经在国内各大电商上架,提供16GB、32GB、64GB以及128GGB四种容量选择,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09元,299元,399元以及66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