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AMD发布采用第七代AMD处理器商用台式机

  北京 - 2016年10月10日-AMD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近日宣布推出首批采用第七代AMD PRO APU(之前代号为“Bristol Ridge PRO”)的桌面电脑。AMD PRO APU专为商业应用设计,其计算和图形性能以及能源利用效率全面提升,同时为客户在公司IT方面的投资提供安全,稳定的平台。

  AMD高级副总裁兼计算与图形事业部总经理Jim Anderson表示:“过去两年当中,我们在商用客户端市场取得了卓越进步。自2014年中期以来,AMD PRO处理器出货量已经增加了45%以上,从而使世界各地企业获得安全,高性能和可靠的解决方案,让他们的IT工作化繁为简。我们很高兴看到惠普、联想等PC市场领导者,在他们的商业客户端产品组合中扩大使用AMD技术的比例。”

  惠普公司商用台式机产品管理副总裁Guayente Sanmart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新款惠普EliteDesk 705 G3台式机系列产品中提供第七代AMD PRO处理器。我们正在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性能,安全和灵活性,令他们安心专注于自己业务,无需被复杂的IT工作所牵制。”

  惠普和联想新系统结合了商业级的品质,性能和稳定性,具有出色的视频和音频功能,让用户业务在生产力,可管理性和合作等重点领域实现更大跨越。此外,这些全新台式机预装微软?Windows 10 Pro操作系统,内建Device Guard、Windows Hello、Biometric Security和BitLocker Encryption等安全功能,开箱即用。

  Canalys公司总裁兼CEO Steve Brazier表示:“全球各地的渠道与中型企业渴求更安全、可靠、灵活且具有性价比的技术。当公司在业务中更深入地使用各种数字解决方案时,它们对技术合作伙伴的期待也会发生变化,因此IT厂商必须创新,提升性能和可靠性,推出的新产品能对市场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这些新款桌面电脑采用AMD处理器技术,让商业客户无需牺牲管理能力、安全或是稳定性,从容处理关键挑战。”

AMD 第七代PRO 处理器

第七代AMD PRO处理器解决关键领域的业务需求:

  ·和第6代AMD PRO处理器相比,全新AMD PRO桌面处理器计算性能提升14%,图形性能提升22%,能源效率提升32%,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计算与图形处理需求。

  ·开放标准和与CPU无关的DASH管理功能,让IT部门能轻松地集成与管理系统。全新AMD AM4桌面基础架构提供面向未来,稳定可升级的平台。

AMD 第七代系统

  HP EliteDesk 705 G3系列桌面电脑有中塔尺寸、小型尺寸(SFF)和迷你尺寸等规格,以非常好的性能、安全和管理功能提供非凡价值,打造企业级使用体验。EliteDesk桌面电脑安全性更上一层楼,采用HP Sure Start技术,保护BIOS设定和策略,自动侦测针对BIOS的攻击并且可以从BIOS毁损当中恢复,帮助保护用户PC,确保生产力不会中断。结合惠普全系列实体安全配件,打造坚固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第七代 AMD PRO处理器旨在提供非常好的性能和可靠性,让近期推出的全新桌面电脑有能力处理关键工作负载。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