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年度好路由!腾达AC15获国内外多个科技大奖

  近日有微博爆料,某高校社团招新时,收到了一份令人震惊的简历。

  这位申请入团的孩子在简历上写着,“曾获得2008年感动中国组委会特别大奖”,“美国时代周刊2006年年度人物”!

1476004749284303.jpg

  新生里居然有这么一个闪耀着金光的同学?大家忍不住去查了下,这位大神到底是谁,结果……

1476004786304721.png

1476004819147085.png

  这位少年,你可以啊!

  要不是你提醒,腾小妹都不知道自己得过这个大奖……不过还是要提醒下这个孩纸,投机取巧是会吃亏滴,有空还是来跟腾小妹学习下写简历的四个基本原则吧!

1476004885437127.jpg

  一:简历要写清自己的基本信息,像姓名,联系方式,求职意向等,也可以加张照片,充分展现自己的美好形象,比如

  姓名:腾达AC15

  求职目标:家庭百兆光纤专用路由

  二、要说明自己为什么能够胜任这个职位。

  像AC15为什么是一台家庭百兆光纤专用路由呢,

  首先是因为他有着千兆路由的配置:三个千兆LAN口,一个千兆WAN口,一个USB3.0接口,外加美国博通双核CPU,DDR3内存。

  其次腾达AC15可以做到:空旷空间500平方米的覆盖范围,20太设备的带机量;2.4/5G双频并发状态下,无线传输速率达1900Mbps(5G:1300Mbps、2.4G:600Mbps)。

1476005073376392.jpg

  三、注明自己所获的荣誉,这是你能力的最好证明。

  腾达AC15就曾获2015年PConline评测室非常好的IT产品、2016年度美国十大无线路由等多项荣誉。

image009.jpg

  四、强调能力带来什么价值。

  像腾达AC15能给你带来较好的影音游戏体验,凭借1900Mbps的传输速率,让你轻轻松松简历家庭影院,畅享极速网络。

  腾达AC15能给你带来全面的家庭无线覆盖,靠着Beamforming+智能信号技术,为手机和路由器之间建立专门的信道,让你走到哪都不掉线。

  腾达AC15还能给你带来完美的智能生活,通过腾达APP,轻松实现云管理、防蹭网、信号增强等多种功能。

1476005165567736.pn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