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Kernel 5.0或在达成600万Git Objects时到来

    早两天,Linus Torvalds在Google+上表示,Linux内核当前正在从4.0向5.0大版本迈进(half-way between),同时接近600万Git的目标。之前的大版本,比如Linux 3.0或Linux 4.0,其Git数字分别在200万和400万左右。10月8号的时候,当前Git数已经突破了500万,这意味着只需+100万,Linux 5.0内核就可以正式发布了。

    Linus Torvalds说到:“今日我们已在Linux 4.0至5.0的半路上。换句话说,v3.0是在内核git object数据库增长到200万时发布的,而v4.0则是超过400万时。如果你相信数字命理学,那么v5.0应该会在达成600万objects时到来”。

    2016年10月2号的时候,我们迎来了Linux Kernel 4.8,并且首个Point Release(4.8.1)也已经发布,因此Linux Kernel 4.9应该会在下一个LTS分支开始。下周(10月16号),首个首选发布(RC)版本应该会放出。

    正常来说,Linux Kernel 4.9会有7个RC版本,不出意外的话,其有望于12月4号到来。12月中旬开放Linux Kernel 5.0合并窗口之后,首个RC版本应该会在2016年圣诞节前到来。

    如果Linux Kernel 5.0有7个RC,那么RC2会在2017年1月8号到来,RC7会在2月中旬到来,而正式版本有望与2月某个时候与大家见面。■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