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手机签约NBA 将达成多年战略合作

  10月9日,知名手机厂商vivo与全球优异篮球赛事组织NBA在上海签署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本次合作内容,vivo将成为NBA中国精品手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双方未来多年将在赛事、产品、服务以及品牌营销等全方位展开战略合作。vivo全球副总裁倪旭东、品牌战略总监邓力、品牌推广总监冯宇飞以及NBA联盟副主席Mark Tatum、NBA中国CEO David Shoemaker、NBA传奇球星加里 佩顿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vivo手机签约NBA 将达成多年战略合作

  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的签约启动仪式上,倪旭东向大家介绍vivo与NBA合作的机缘及接下来的合作计划。Mark Tatum则向大家分享了NBA的理念,并对vivo乐趣、活力的品牌理念传递出的正能量表示赞赏。

  vivo全球副总裁倪旭东表示:“vivo作为世界领先的手机品牌,活力、乐趣、年轻、时尚是我们品牌的关键词。这一点与NBA在受众和品牌风格上都非常契合,相信vivo与NBA的合作可以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有乐趣的产品和服务。”

  仪式上,倪旭东还向 David Shoemaker和加里 佩顿介绍并赠送了刚刚上市的vivo X7星空灰特别版,他说:“星空总能给人一种深邃优雅的感觉。我们希望这款优雅而深邃的产品,能够在今天见证并记录下这个值得纪念的美好时刻。”

vivo手机签约NBA 将达成多年战略合作

  Mark Tatum充分认可vivo多年来在手机行业取得的成就,并说道:“vivo作为一个世界优异手机品牌,为全球用户提供了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与NBA一样都备受广大年轻群体的喜爱。希望此次合作能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共同为全世界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产品和体验。”

  签约仪式上,有超过两百家媒体及数百位V粉悉数到场,共同见证vivo与NBA战略合作的正式开启。

vivo手机签约NBA 将达成多年战略合作

vivo缘何牵手NBA?

  被问及vivo为什么会选择与NBA独家合作,倪旭东这样回答:“其实更多源于理念的契合。”

  多年高速增长后,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整体规模趋于饱和、增长趋缓,而消费者换机需求成为市场增长新的主要驱动力。随着中高端手机市场销量上扬,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开始从对硬件和性价比的关注转向对产品体验以及品牌和附加价值的关注。

vivo手机签约NBA 将达成多年战略合作

  NBA作为目前世界上最优异的职业篮球赛事组织,在全球拥有超过10亿的受众,受到了不同种族、不同年龄的人群喜爱。倪旭东认为,这缘于它所传达的拼搏、进取、团结、竞争等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激励着人们不断前行。与NBA的合作能够有机地将vivo的品牌理念与体育精神结合起来,互相匹配。这对于vivo与消费者持续、有效、良好的品牌互动方面很有价值。

场景化互动助力品牌沟通

  对vivo来说,在为消费者提供优秀产品的同时,也需要通过场景化、体验式、互动性等更加多元的形式与消费者保持沟通。倪旭东表示,vivo将在未来多年中参与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NBA球迷答谢之夜等一系列品牌活动。此外,vivo还将推出“vivo校园篮球计划”“vivo走进赛场”等一系列品牌定制的NBA主题活动。

  “vivo校园篮球计划”是专门针对全国超过百所高校的600万大学生人群策划的线下互动活动。高校学生是未来一二线城市高端市场的预备役人群,也是vivo重要消费群体之一。vivo通过场景化的互动方式,让大学生亲身感知NBA的魅力,更深度地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和价值认同。

  此外,vivo深知对品牌粉丝培养的重要性,历界新品发布会和品牌活动都会邀请V粉前往。除本次签约仪式邀请数百位V粉亲临现场外,vivo也将也为自己的vivo fans社区超过600万的忠实用户开辟“篮球专区”,打造一个能够让粉丝全方位参与赛场互动的线上社区,参与活动的V粉还将有机会亲临美国NBA赛场,感受优异联赛的现场魅力。

vivo手机签约NBA 将达成多年战略合作

  vivo品牌战略总监邓力表示:“我们相信通过深入、平等的双向沟通,消费者能够切身的感受到vivo的活力与乐趣,认识到vivo与年轻人的一种内在的共鸣。实现彼此认同,彼此理解,彼此都感到快乐。”

  vivo作为一个专注于手机设备的厂商,与NBA的跨界合作自然在产品方面也会有一定动作。倪旭东透露,未来vivo将会推出一系列NBA主题的深度定制手机以及周边产品。在即将发布的新一代X与Xplay旗舰系列也会展开更多精彩的跨界合作。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