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Mozilla为Firefox Sync引入设备管理功能

    Firefox账户刚刚迎来了一项期待已久的安全性增强,它就是新引入的“设备管理器”。上周宣布的这项功能,允许用户从账户中移除不再使用的设备(前提是用户选择通过浏览器内建的Sync功能来同步数据),那样就不会在上面同步已打开的标签页、密码和历史记录等信息了。举个例子,假如用户离开了工作计算机,但忘了取消同步它的Firefox账户,那现在就可以很轻松地实现取消同步的功能。

    这项功能支持Windows、OS X、Android、iOS和Linux平台,而在Firefox的设置选项中(https://accounts.firefox.com/settings),用户还可以给每台设备设置别名。

    同样在上周,Mozilla还宣布了它将开始阻止用户访问使用了脆弱的Diffie-Hellman密钥/不安全的HTTPS连接的网站。

    Mozilla安全工程师David Keeler说到:“鉴于近期针对Diffie-Hellman密钥的攻击的发展和保护Firefox用户的隐私,我们已将使用Diffie-Hellman密钥进行TLS握手的最小长度改成1023 bits”。■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