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第一版92年发布 386BSD在22年后释出更新

    第一个开源Berkeley UNIX 操作系统 386BSD 在时隔22年后释出了新版本。386BSD 是 Linux、iOS 和 Android的前辈,第一个版本在1992年释出,最后一个公开发布的版本是v0.1,发布时间是1994年,之后原开发者们迁移到了其它BSD发行版FreeBSD和NetBSD。

    本周,386BSD开发者之一的 Lynne Jolitz 在 GitHub 上发布了 386BSD 的1.0和2.0源代码。Linus Torvalds曾说过,如果Linux诞生之初 386BSD 已经出现的话,Linux可能就不会存在了。■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