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Ookla发布Win10和Surface Hub版测试软件

    据外媒报道,Windows Phone的测速软件speedtest推出已经有些时日,但如果想要用Ookla的服务测试网速用户则必须要登录其官网才行。现在,这家公司终于为Windows 10 PC和Surface Hub带来了一款全新的软件。

    颇为有趣的时候,虽然这款软件并不支持移动客户端,但用户却可以用另外一种方式在移动端使用该套工具:首先,用户需要将该软件下载到PC上,然后通过手机的My Library获取该软件。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即便手机成功下载了该软件,但看起来还存在一些视图问题。

    至于PC端,speedtest运转良好。■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