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AMD推入门VR主机:RX 470加持/3300元

    前几天,Oculus公司整了Oculus VR的PC配置需求,从之前的Intel i5+GTX 980的旗舰档暴降至Intel i3+GTX 960的主流级别,此外还开始支持更多型号的AMD处理器。内存依旧需要8GB以上,仅支持Windows 8/8.1/10。

    在这一消息公布后,AMD很快就联合CyperPower PC推出了一台入门级的VR主机。

    配置方面,该主机配备的是FX-4350处理,内置了RX 470显卡、8GB内存、1TB机械硬盘以及光驱、键鼠等,预装Windows 10系统。

AMD推入门VR主机:RX 470加持/3300元

AMD推入门VR主机:RX 470加持/3300元

    价格方面,该主机售价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30元。这个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厚道的,毕竟即便是在国外,花499美元买一台配备RX 470显卡的电脑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一般来说,价格厚道的产品都不太容易买到,这台主机也是一样。据说它是限量供应的是,而且必须捆绑199美元的Oculus Rift触控手柄来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