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回归 Android7.0新机亮相安兔兔

    诺基亚手机是一代人的回忆,尽管微软已经接管了诺基亚手机业务,但关于诺基亚回归的消息却不绝于耳。近日,一款名为“D1C”的诺基亚新机现身安兔兔跑分数据库,其预装了最新的Android 7.0系统,看来诺基亚已经为回归手机市场做好了准备。

诺基亚回归 Android7.0新机亮相安兔兔

    其实根据2014年4月份诺基亚与微软签订的协议,2016年第四季度过后可以在智能手机上恢复使用“诺基亚”品牌。也就是说,2017年,诺基亚品牌就将重回大家视线了。不过现如今国产手机圈竞争非常激烈,就算还有大批粉丝期待,诺基亚也恐难占据一席之地。

    从安兔兔跑分数据库中的参数来看,“诺基亚D1C”搭载八核骁龙430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GPU为Adreno 505。RAM为3GB,并采用了8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从配置来看这是一款低端机型,如果在国内发布,大家会入手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