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新一代黑卡发布:世界最快对焦

  索尼昨天毫无征兆的突然发布了最新微单相机A6500,并首次将五轴防抖技术引入到了E卡口APS-C相机当中,同时配备触摸对焦。

  而与强大的A6500一起到来的还有索尼黑卡家族的最新成员RX100 Mark V。

  RX100 Mark V主要升级了对焦系统,具备315个相位对焦点,对焦点覆盖率达到了65%,并可提供与A6500一样的、号称世界上最快的0.05s对焦速度。

  RX100 Mark V的传感器和镜头都没变,2000万像素+蔡司Vario-Sonnar等效24-70mm F1.8-2.8镜头。

  此外,RX100 Mark V还能够提供24fps连拍速度、以及能够连续拍摄多达150张的JPEG + Raw格式照片。

  同时,RX100 Mark V还支持拍摄5028 x 2828分辨率的4K视频,同时支持在拍摄视频时使用相位对焦AF,以及960fps的慢速视频。

  按计划,RX100 Mark V将于本月上市销售,价格1000美元(约6700元人民币)。

  索尼RX100 Mark V详细规格:

  - 传感器:1英寸2010万像素 Exmor RS CMOS

  - 图像处理器:BIONZ X

  - 镜头:蔡司Vario-Sonnar等效24-70mm F1.8-2.8

  - 镜头结构:10片9组

  - ISO范围:ISO125-12800

  - 自动对焦:315点混合式自动对焦系统

  - 快门范围:1/32000-30 s(机械快门最高1/2000s)

  - 连拍速度:24fps

  - 曝光补偿:+/- 3.0EV

  - 视频:100Mbps 4K视频、960fps慢速视频

  - 显示屏:3英寸123万画点翻转式LCD

  - 取景器:235万画点OLED

  - 其他:内置闪光灯、Wi-Fi、NFC、蓝牙

  - 电池:NP-BX1(220张)

  - 机身尺寸:101.6 x 58.1 x 41.0 mm

  - 机身重量:299g

索尼新一代黑卡发布:世界最快对焦

索尼新一代黑卡发布:世界最快对焦

索尼新一代黑卡发布:世界最快对焦

索尼新一代黑卡发布:世界最快对焦

索尼新一代黑卡发布:世界最快对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