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 9再曝黑科技 快充速度爆表

  或许是传闻在下月初发布的缘故,华为Mate 9最近在网络上爆料不断。日前,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华为Mate 9将升级快速充电技术,支持5V/4.5A和22W输出,但所配的双摄像头并非都是2000万像素,而是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组合,预计将于11月3日正式登场。

华为Mate 9再曝黑科技 快充速度爆表

升级快充技术

  以往有关华为Mate 9的爆料几乎都集中在双摄像头方面,而对于其他功能上的升级则鲜有提及。而现在,则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爆料称,华为Mate 9将升级快速充电技术,支持5V/4.5A和22W输出。同时为了配合华为Mate 9的低压快充5V/4.5A技术,华为也会为该机原配的数据线进行升级,由原来最高支持2A电流,提升为最高支持5A电流输出。

  尽管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此前已经有网友声称,华为Mate 9真正的黑科技不是麒麟960处理器和双摄像头,而是华为自主研发的「超级快充」SuperCharge,据称技术可在5分钟之内将3000毫安的电池充满一半。

双镜头像素不同

  除此之外,华为Mate 9此次所配的双摄像头的参数也与过去的传闻略有出入,并非都是2000万像素,而是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组合。其中, 1200万像素镜头的传感器尺寸为1/2.85英寸,而2000万像素镜头的传感器则为1/2.8英寸,至于是否为黑白+彩色传感器的配置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当然,华为还会为该机的摄像头加入徕卡技术,并传闻具备光学防抖和相位对焦功能,同时还将升级的摄像头软件优化算法,而镜头光圈则会增至F1.8和F2.0,拥有更多的进光量,在弱光环境下的拍摄效果更好。

或支持防水功能

  据悉,华为Mate 9研发代号为“Manhattan”,也就是过去传闻的“曼哈顿”,将会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采用了Tpye-C接口,但所配的电池容量最低值为3900毫安时,但可能会宣传为4000毫安时。此外,还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华为Mate 9有可能会加入IP67/68级防水防尘功能,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拥有4GB/6GB的内存和提供最高256GB的存储容量。

  华为Mate 9还配有6英寸触控屏和预装最新的Android 7.0系统,目前已经有疑似华为Mate 9的两个型号MHA-TL00和MHA-AL00已经在国内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至于该机的发布时间方面,由于华为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传将于11月3日会有发布活动,所以外界普遍推测华为Mate 9届时将会正式与我们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