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售价649美元 Google Pixel/Pixel XL发布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谷歌在美国旧金山举办了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Pixel品牌并发布了两款新品---Google Pixel和Pixel XL。售价649美元起,并将于今日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地开始接受预约,13日在印度上线。

售价649美元 Google Pixel/Pixel XL发布

    此次的谷歌手机并没有沿用以往“Nexus X”的命名方式,而是采用了之前曾在平板上使用过的品牌Pixel做了命名。发布会上谷歌共发布了Pixel 和 Pixel XL两款新机,两款手机除了机身尺寸之外并没有其他差别。

    其中,Pixel采用了5.0英寸1080P的显示屏,电池容量2770mAh;Pixel XL采用了5.5英寸的2K显示屏,电池容量3450mAh。两款手机都搭载了2.15GHz的骁龙821处理器,并辅以4GB的内存。提供32GB和128GB两个存储版本供用户选择。有黑、银、蓝三种配色以供选择。

售价649美元 Google Pixel/Pixel XL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Pixel采用了1230万像素的索尼IMX378传感器后置摄像头(小米5s同款),拥有1.55μm大像素,并且支持光学防抖。DxOMARK得分89分,甚至比目前表现最好的三星S7edge得分还要高,拍照能力十分值得期待。

售价649美元 Google Pixel/Pixel XL发布

    系统方面,Pixel将会率先搭载安卓7.1,系统中增加了 Google Assianst语音服务。可以实现本地资源搜索和云端搜索,实时充当着用户的贴心助理。除此之外,Pixel还是首款支持谷歌DayDream计划的智能手机。谷歌在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Daydream View ,售价79美元,能够完美支持Pixel手机。

    价格方面,Pixel系列手机价格从649美元起,并有黑、蓝、银三种颜色。将于今日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地开始预约,13日在印度上线。并在本月20日正式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