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锤子T3曝光新闻汇总

    经历难产,被收购等多番传闻之后,锤子T3终于将在本月18号正式发布了。尽管外界一致认为锤子现如今并不好过,但老罗在微博却丝毫不松口,对于锤子T3的表现更是不乏溢美之词。T3的发布距离T2过去了十个多月的时间,这么久的打磨到底带来了怎样的产品,无需等到发布会,今天笔者为大家汇总了各路曝光信息,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锤子T3曝光新闻汇总


外观

    八月底,有网友放出了疑似锤子T3的真机照,照片中手机取消了三颗实体按键设计,Home键为圆形,支持指纹识别,两颗虚拟的任务,返回按键分列两侧。老罗曾经表示锤子T3,T4,T5都会坚持实体按键的设计,不知道T3正式发布之后又是一番怎样打脸的场景。

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锤子T3曝光新闻汇总

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锤子T3曝光新闻汇总

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锤子T3曝光新闻汇总

    同时从谍照中能够看出手机正面使用了2.5D玻璃的设计,整体相较于T2相差并不太大。机身颜色方面,此前,罗永浩在和国家队蹦床运动员李丹的微博互动中已经明确表示,锤子T3确定会有白色,不出意外,锤子T3应该仅有黑色两色。

    传闻锤子T2将采用5.2英寸的屏幕,但同时还将推出屏幕尺寸较大的版本:5.7英寸的T3 L,两款机型在外观上只是大小的差别。


配置

    九月底,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锤子T3手机的试用网页,网页上展示了T3几乎所有参数,这些参数与之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因此可行度还是比较高的。

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锤子T3曝光新闻汇总

    从图中能够看出,锤子T3搭载了2.15GHz的骁龙820,拥有4GB RAM和6GB RAM两个版本,64GB机身存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200mAh并支持快速充电,采用USB Type-C接口。另外,T3还会内置Linear LT1057独立运放芯片,音乐效果或许是主打项之一。

    而加大版的T3 L,据悉将搭载5.7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和4/6GB内存。

    八月底,一款编号为“SM919”的锤子新机拿到了工信部认证,也就是锤子T3。认证信息显示,锤子T3支持快速充电,充电器编号CD901,电压电流规格有8V/3A、9V/2.67A、12V/2A等三种规格,最大功率都是24W,这已经是当前手机快充的最高水准了(应该就是高通QC3.0)。

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锤子T3曝光新闻汇总

    除此之外,罗永浩还曾在微博上暗示锤子T3有着不错的续航表现。按照@罗永浩的说法:“新机基本上是早晨九点出门,晚上两点回家,手机还有百分之十几的电。从这一款开始,再也不会让Smartisan OS的用户因为电不够用而痛苦了,明年的产品更有电池方面的终极解决方案......”。虽然罗永浩没有明确指出新机的名称,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便是即将推出的锤子T3。

    另外,T3的代工厂是深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富士康。T2的产能风波仍然历历在目,希望T3能够顺利出货。


售价

    售价方面暂时没有较为可信的曝光消息,毕竟很多时候,互联网手机的定价直到发布会前一刻才会最终决定,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小半个月,这期间发布的其他产品都会影响到T3的最终定价。

    不过根据业内人士推测,锤子T3预计起售价依然是2499元起,T3 L则预计会在3000元左右,锤子T2的一大弊端就是配置跟不上,现在来看,T3的配置非常强劲,加上锤子一贯以来的出色设计,T3卖上2500元应该颇具性价比。


发布时间

    九月底,锤子终于正式宣布T3将于10月18日下午19:3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10月9日开始在大麦网发起售票,这个地点跟上一次T2的地点一致。

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锤子T3曝光新闻汇总

    近期关于锤子被收购的消息喧嚣尘上,不知道老罗是否会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消息。不过肯定的是,锤子现如今并不好过,T3的表现几乎决定着锤子的命运。

    大家都期待这款产品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