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海盗船PADLOCK 3 U盘:采用物理加密

     9月28日消息,近日,海盗船推出了升级版PADLOCK 3加密U盘,具有三防处理,升级USB 3.0传输,支持256BIT AES加密功能,ClevX LLC授权开发,适合对数据安全敏感的用户购买。

海盗船PADLOCK 3 U盘:采用物理加密

    PADLOCK 3具有不错的握持感两侧有耐久橡胶防滑,还具有不错的防水、抗震三防保护效果。设有物理10数字PIN数字密码锁,无需安装任何程序轻松实现数据保密。值得一提的是,5次输入错误后,内置黑客检测功能会将设备锁定2分钟,保护数据的安全性。

海盗船PADLOCK 3 U盘:采用物理加密

    PADLOCK 3定于10月初正式发售,有16GB(型号CMFPLA3-16GB)/ 32GB(CMFPLA3-32GB)/ 64GB(CMFPLA3-64GB)三种容量可选,目前海盗船暂时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售价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