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449元:雷蛇发布炼狱蝰蛇精英版游戏鼠标

    近日著名电竞外设品牌雷蛇发布了RazerDeathAdder Elite炼狱蝰蛇精英版,以替代炼狱蝰蛇幻彩版,雷蛇表示炼狱蝰蛇精英版在光学传感器、按键和微动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

    炼狱蝰蛇精英版配备Razer 5G光学传感器,拥有16000DPI的最高精度,能以450英寸/秒(IPS)的速度进行数据跟踪。

    炼狱蝰蛇精英版也是第一个配备了Razer机械式鼠标微动的Razer产品。其微动与著名微动厂商欧姆龙共同开发优化,寿命可达5000万次,外观方面,炼狱蝰蛇精英版比以前的幻彩版增加了两个dpi设置按钮,该按钮放置在滚轮的下方,并且可以编程使用,所以在玩一些MOBA游戏时可以进一步解放左手压力,同时也让右手承担一部分的任务。

    炼狱蝰蛇精英版还采用了RazerChroma幻彩灯光系统,玩家可以打造多种灯光效果,自定义1680万种颜色选项,并通过基于“云技术”的硬件配置器同步至各个设备。

    炼狱蝰蛇精英版售价449元,将于下月正式上市。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