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海盗船推出白金统治者特别版DDR4内存

     9月29日消息,海盗船的白金统治者内存可以说由于其独特的白光受到了玩家们的追捧,现在这款内存将会推出全新的特别限量版。采用新的样式和工艺,更加精致。

    据悉海盗船于近日公布了白金统治者特别版DDR4内存,限量500套,为4X8或者2X16两种32GB内存的套装,同时全新的白金统治者内存使用的是最新的DHX冷却技术,并且通过XMP认证,为高端玩家带来最优秀的游戏体验。

    白金统治者特别版采用了阳极氧化铝工艺,同时使用了电镀铬工艺,让这款内存更加漂亮和精致,另外全新的白金统治者内存完美兼容目前的X99主板和100系主板,同时海盗船保证每一组内存都能超频至3200MHz的高度。

    白金统治者特别版一共发售500套,每一组都有自己的独立编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