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东芝新款固态硬盘OCZ TL100:免费换新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虽然CPU(中央处理器)、GPU(图形处理器)和内存技术取得了长足进展,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把传统机械硬盘更换为固态硬盘仍然是最有效的PC升级措施之一。尽管通常容量较小——除非用户预算没有上限,固态硬盘通常提供超快的存取时间、更高的带宽,能处理更多并发操作。对于用户来说,这意味着——当其他因素相同时,把机械硬盘升级为固态硬盘会导致系统响应速度更快,开、关机速度更快,数据传输速度更快。由于能耗更低、没有机械部件,固态硬盘还有助于延长笔记本电池续航时间和耐用度。

    过去,升级固态硬盘意味着一大笔开销。虽然按每GB成本计算,固态硬盘价格远高于机械硬盘,但高性能、低价格的固态硬盘已经问世。东芝最近推出了一款采用SATA接口的固态硬盘VX500。测试表明VX500系列性能相当棒,但东芝并不满足于此,今天公布了另外一款价格更低的SATA固态硬盘OCZ TL100。

    东芝美国电子部件公司高管亚历克斯·梅(Alex Mei)表示,“东芝OCZ TL100系列SATA固态硬盘表明,‘低价’并不一定意味着用户需要牺牲性能或质量。作为家用和商用用户的廉价升级产品,OCZ TL100系列使更多用户能享受到固态硬盘的性能和高响应性。”

    《福布斯》表示,据东芝称OCZ TL100面向需要廉价升级方案的入门级用户,它全部采用东芝技术——从TLC NAND闪存芯片到主控。OCZ TL100最大连续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是550MB/s和530 MB/s,最大随机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是8.5万/8万IOPS,写入寿命为60TB。OCZ TL100有两种型号——存储容量分别为120GB和240GB,带有3年质保。如果出现质量问题,在质保期内用户可以很方便地换货。

    120GB版东芝OCZ TL100建议零售价为4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0元),240GB版价格为6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53元)。如果用户考虑升级固态硬盘,并在搜寻价格更低的新款产品,东芝OCZ TL100值得考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