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五款魅族新机获核准:PRO6s或位列其中

  近日,魅族旗下有八个型号的机型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其中魅族M686和M686G两个型号均不支持全网通,可能是此前传出的将在10月底推出的魅族Pro6s手机。

五款魅族新机获核准:PRO6s或位列其中

  这八个魅族手机型号分别为M611D,M611A,M611Y,M686,M686Q,M682Q,M621Q以及M570Q-S,可以看出M611D,M611A,M611Y是同一款手机的不同版本,也就是说上述八个型号总共代表五款手机,其中M570Q-S支持全网通,应该是魅族Pro 6的变种版本,魅族M682Q和M621Q也同样支持全网通功能,但暂时不清楚具体身份。而M611D,M611A,M611Y则应该是魅蓝新机的三个版本。

  至于M686和M686Q,两者只支持双网通,而此前传闻魅族Pro6s将搭载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该处理器不支持全网通,因此M686和M686Q很可能就是魅族Pro6s。

  这些魅族新机已经通过型号核准,按照以往的经验这通常意味着将会很快发布。而消息称,魅族Pro 6s将在十月底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