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变焦双摄不再独享?三星S8双摄配置曝光

    近日一份关于三星的新专利曝光,在曝光中显示为手机的相机界面,虽然并没有明确表明是三星即将到来的新旗舰S8,但是根据业内猜测这可能与新旗舰S8的摄像头功能相关,并且有极大的可能也配备双摄像头的无损变焦功能,看样子三星和苹果在双摄像头方面也必有一战。

变焦双摄不再独享?三星S8双摄配置曝光

    按照三星多年的传统,每年年初的MWC都是三星S系列新品面世的日子,在今年2月份的MWC大会上,旷世旗舰三星Galaxy S7以及S7 edge和大家见面,优秀的做工和强大的摄像头功能使得这款手机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安卓旗舰手机。

    泄漏的规格显示,GalaxyS8可能配备4096x2160分辨率的5.2英寸4K显示屏,并有康宁Gorilla玻璃5 保护,系统内存6GB,存储空间有64GB或128GB,采用高通骁龙八核3.2GHz处理器,支持microSD卡,内建指纹和虹膜扫描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