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五款魅族新机获准 Pro 6s或许要来了

  此前传出魅族或将在十月底推出Pro 6s的说法,虽然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从现在最新得到的信息来看,魅族确有数款新机已经在开始测试认证,有可能在近期正式登场。日前,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魅族旗下已经有八个型号的机型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尤其是魅族M686和M686G两个型号均不支持全网通功能更是让人联想到传说中的魅族Pro 6s。

五款魅族新机获准 Pro 6s或许要来了

五款新机获核准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魅族旗下已经有M611D,M611A,M611Y,M686,M686Q,M682Q,M621Q以及M570Q-S等五款八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其中,M570Q-S应该是魅族Pro 6的变种版本,支持全网通功能;而M611D,M611A,M611Y则应该是魅蓝新机的三个版本,此前已经有谍照曝光,采用了塑料材质机身,有可能配备4.7英寸到5英寸左右的显示屏,都支持全网通功能。

五款魅族新机获准 Pro 6s或许要来了

  至于同步获得型号核准的魅族M682Q和M621Q也同样支持全网通功能,但暂时不清楚具体身份。不过,此次出现的魅族M686和M686G在支持网络制式方面则有些出人预料,并没有提供全网通功能,而是支持双4G网络。因此,在传出魅族Pro 6s所配的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不支持全网通功能的情况下,自然无法不让人产生联想。

搭载Exynos 8990

  而在此前,安兔兔曾经曝光过一款名为“meizu_m96”的魅族新机,主要特色是搭载有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拥有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配备2K分辨率显示屏,装载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想像素主摄像头。不过,由于Exynos8890处理器并不具备全网通功能,所以此次出现的魅族M686和M686G很有可能便是这款meizu_m96的两个版本,但到底是传说中的魅族Pro 6s还是Pro 6 Plus还无法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行业分析师@潘九堂此前则在微博上表示,魅族在今年还有三星Exynos 8890和MTK P20平台的旗舰机型推出。虽然@潘九堂没有透露更具体的信息,但根据业内人士在贴吧的爆料称,联发科的P20其实已经量产了一段时间,并放出了芯片的照片来予以证实。因此,在这次曝光的八款魅族新机或许应该有P20处理器的机型存在。

五款魅族新机获准 Pro 6s或许要来了

最快十月底发布

  由于这些魅族新机已经通过型号核准,按照以往的经验这通常意味着将会很快发布。同时按照网友@科技狼说援引匿名网友的爆料称,魅族Pro 6s将在十月底正式发布,所以如果传闻属实的话,那么这八个型号的魅族新机必有一款为魅族Pro 6s,加上联发科P20已经量产,或许传说中的魅族Pro 6 Plus也同样开始了测试认证工作。

  当然,以上说法现在皆为网络传闻,但无论如何现在魅族已经有五款八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型号核准,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应该会有更多的消息被陆续曝光,大家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