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7亮黑色被爆掉漆 这么丑你能忍?

    随着iPhone 7的上市,在中国造成了抢购一空的火爆景象,以至于苹果已经宣布在线下目前不再出售iPhone 7亮黑色手机,而原因更是简单直接:供应链跟不上进度导致的没货。但是在首批iPhone 7预定到亮黑色的用户也陆续收到了新手机,然而有一个问题在微博上一下子就火了起来,那就是“亮黑色掉漆!”

iPhone7亮黑色被爆掉漆 这么丑你能忍?
iPhone7亮黑色被爆掉漆 这么丑你能忍?

    近日,微博名为@GeekBarde的用户曝出自己使用的亮黑色iPhone 7经过几天的使用出现了严重的掉漆现象,并开玩笑说成为了“虎斑纹”版的iPhone 7。从图片上我们也看出,手上的亮黑色iPhone 7的边缘已经出现了很严重的掉漆现象,内部的金属框清晰可见,对于日常使用产生了严重的影响。

    然而也有不少用户给出了解决办法:带保护套使用,那么问题来了,带套之后谁还看得出这是亮黑色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