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雷蛇推出全新炼狱蝰蛇精英版:全面升级

    雷蛇一直致力于外设事业,虽然今年他们开始投身于笔记本行业,但是他们依然专注于外设行业当中。最近他们又发布了一款新鼠标:炼狱蝰蛇精英版,这款鼠标是来接替现在炼狱蝰蛇幻彩版,在光学传感器、按键和微动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

雷蛇推出全新炼狱蝰蛇精英版:全面升级

    炼狱蝰蛇精英版的光学传感器从原来10000dpi升级到了16000dpi,原来200IPS/50g的加速度升级到450IPS/g的加速度。

    在外观方面炼狱蝰蛇精英版比以前的幻彩版增加了两个dpi设置按钮,该按钮放置在滚轮的下方,并且可以编程使用,所以在玩一些MOBA游戏时可以进一步解放左手压力,同时也让右手承担一部分的任务。

雷蛇推出全新炼狱蝰蛇精英版:全面升级

    另外据雷蛇官网称,雷蛇官方联合了欧姆龙设计出全新的微动,经过优化和调整的新微动能够达到5000万次的点击寿命。

    除了以上的改变以外,其他地方就没有太大的变化了,依旧有防滑胶带在鼠标两侧、依旧可以用Chroma幻彩系统、依旧支持雷云等。

    不过炼狱蝰蛇的设计是相当的经典和符合大众口味,而且它能够保持多年的口碑,靠的是越来越好的软件支持,这要比外观酷炫的国产鼠标强太多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