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雷克沙推出JumpDrive C20c和C20m产品

    近日,闪存产品的全球领先品牌 Lexar雷克沙宣布推出两款高性能存储产品,以供在配有 USB C 型或微型 USB 端口的设备间轻松传输和共享内容。Lexar JumpDrive C20c USB C 型闪存盘 (USB-C) 和 JumpDrive C20m 微型 USB 闪存盘均为 C 系列优质移动存储解决方案中的最新产品。C 系列产品还包括 Lexar JumpDrive C20i 闪存盘。新款 JumpDrive 产品将在 2016 年世界影像博览会上发布。

    “当今用户每天都会在设备上捕捉和存储大量高质量内容,”Lexar 的产品营销经理 Yeon Kim 说。Lexar JumpDrive C20m 和 Lexar JumpDrive C20c 可为用户提供一种在移动设备上轻松传输、共享及卸载内容的方式。”

雷克沙推出JumpDrive C20c和C20m产品

雷克沙推出JumpDrive C20c和C20m产品

    利用 Lexar JumpDrive C20c USB C 型闪存盘,您能够以无缝方式在带有新一代 USB C 型端口的设备和电脑之间移动文件。这款优质的三合一闪存盘采用方便的充电线缆设计,配备USB C 型接口和标准 USB A 型接口,提供卓越的快速文件传输性能(读取速度高达 150MB/s,写入速度高达 60MB/s)。Lexar JumpDrive C20m 微型 USB 闪存盘是一款同时配备微型 USB 和标准 USB A 型接口的三合一存储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在支持便携式 (OTG) Android(TM) 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之间轻松传输文件。两款闪存盘都具备 USB 3.1(第 1 代)性能,可实现快速文件传输(读取速度高达 150MB/s,写入速度高达 60MB/s)。两款 JumpDrive 均兼容 PC 和 Mac 系统,并向后兼容 USB 3.0 和 2.0 设备,并将提供 32GB、64GB 以及 128GB 的容量。两款闪存盘均提供三年有限质保。

    为帮助完善新款 USB 闪存盘,Lexar 还随 JumpDrive C20i 推出了可拆除的支架配件。带支架的 C20i 是采用方便连接线设计并提供优质存储和充电功能的 C 系列移动存储产品的一部分。其专为配合 iPhone 使用而设计,并通过 Amazon.com 独家发售。Lexar将参加 2016 年世界影像博览会,并于 2.1 展厅的 B030 展位展出最新的高性能内存解决方案和新款 JumpDrive USB 闪存盘,包括 JumpDrive C20c 和 JumpDrive C20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