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投资3亿在北京设立首家研发中心

    据北京中关村园区管理委员会旗下微信公众账号“创新创业中关村”发布文章称,苹果研发(北京)有限公司在中关村朝阳园成立。这也是苹果在中国区设立的首家研发中心总投资资本超过3亿元。随着库克的8次访华,与中国的关系也日益修好,库克表示希望通过研发中心的建成加进中国区的运营发展,并明确研发中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建成。

苹果投资3亿在北京设立首家研发中心

    中关村园区方面指出,苹果的决定将对国内经济产生一个积极影响。苹果研发中心也将能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吸引本地优秀工程师进入研发中心工作;苹果研发中心入驻中国或许会进一步刺激苹果和本土厂商的研发竞赛,通过开发更接地气的新功能,让消费者获益。

    中国区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越来越大,苹果也越来越靠近这个庞大的销售市场,未来收益的只能是我们的消费者,苹果的本地化也将有进一步的加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