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下月iPhone 7将登陆更多地区:含马来西亚

  虽然现在已经有不少人拿到了苹果的新一代智能手机 iPhone 7/7 Plus,但是如果放在全世界范围,依然还有很多国家和地区还没有发售这两款新手机。威锋网消息,根据一则来自马来西亚的报道显示,iPhone 7/7 Plus 将会在 10 月底登陆更多地区,其中就包含马来西来。据了解,马来西来的商务分享平台 GEMFIVE 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

下月iPhone 7将登陆更多地区:含马来西亚

  今年,iPhone 7/7 Plus 的首批上市地区增加到 28 个,其中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几天之前,两款第二批次新手机一共在 30 个地区登陆,它们分别是:

  安道尔、巴林、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爱沙尼亚、希腊、格陵兰岛、格恩西岛、匈牙利、冰岛、英属地曼岛、泽西岛、科索沃、科威特、拉脱维亚、列支敦斯登、立陶宛、马尔代夫、马耳他、摩纳哥、波兰、卡塔尔、罗马尼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

  也就是说,现在已经有 58 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可以在本地买到 iPhone 7/7 Plus 行货,距离苹果“年底之前在 100 个国家和地区上市”的目标越来越近。不知道马来西亚这批名单是不是第三批?在此之前苹果公司已经确认,iPhone 7/7 Plus 将于 10 月 7 日登陆印度市场,也许到时还会有其它国家和地区和印度一起发售苹果新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