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专注运动骑行 野兽骑行铝合金自行车试骑

      作为提倡全新运动生活方式的全球化智能运动品牌,野兽骑行一直在骑行运动领域蓄势待发,从野兽骑行APP上线,到Speedforce智能中控硬件产品的实现;从今年3月SPEEDX系列首发,到如今的SPEEDX AL系列,野兽骑行通过优良的产品设计和用户理念,打造优异的智能运动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健康时尚的生活、出行方式。

专注运动骑行 野兽骑行铝合金自行车试骑

      在9月初的时候,野兽骑行又推出的两款入门级车型,Leopard AL公路车型和Mustang AL山地车型,以亲民的价格、精良的制作工艺,一经上线便得到国内众多用户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两款新车型已于9月21日在京东众筹上正式启动,并将持续到10月31日。9月28日,野兽骑行也就这两款新品,举办了一场媒体沟通体验会,让我们对这两款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专注运动骑行 野兽骑行铝合金自行车试骑

野兽骑行Leopard AL山地车  京东众筹价2799元>>购买链接
野兽骑行Mustang AL公路车  京东众筹价4799元>>购买链接

3D精锻一体成型车架

      Leopard AL和Mustang AL车型在车架上均采用了3D精锻一体成型技术,让车架保持了平滑整洁的外观。突破性的技术也带来了突破性的骑行体验,发力更加直接,丝毫感受不到拖拉泄力。在铝合金车架上精细打磨掉了焊接的缝隙,让车架具有前所未见的流线美感,野兽骑行团队为了在铝合金车架上实现如碳纤维车架般的美感和强度,不惜重金开发数十套模具,最终让铝合金车架展现出你前所未见的美感和性能。

专注运动骑行 野兽骑行铝合金自行车试骑

      Leopard AL公路车延续了Leopard系列的空气动力学造型,可适应多种骑行场景,可以满足骑友关于户外骑行运动的一切期待。而Mustang AL山地车则更注重于应对多变的山地路况,在用户的骑行体验上,扁平的后上叉也可过滤掉更多的颠簸,极强的减震性带来更好的舒适性,保证长途骑行也更轻松舒适。

专注运动骑行 野兽骑行铝合金自行车试骑

      对专业级骑行用户而言,SPEEDX的强大之处不仅在于更简约更酷的外观,内部更蕴含了与骑行体验息息相关强劲性能。LEOPARD AL选用SHIMANO 2*10速Tiagra套件, MUSTANG AL则选用SHIMANO Deore套件,都可谓诚意十足。专业级别的套件可满足骑友一切骑行的需要,带来更酣畅、舒适的骑行体验。

全隐藏式走线设计

      在自行车的整体设计上,野兽团队解决了运动自行车工程上的著名难题,通过重新打造自行车内部构造,实现了整车全隐藏式走线。这不仅有效延长了导线寿命,减小摩擦,降低风阻,还使全车外观上更加优雅、简洁,摆脱了“线”的束缚。LEOPARD系列公路车更采用隐藏式刹车,将刹车线巧妙的藏在前叉内侧,在进一步降低风阻的同时使整车更加美观。

野兽骑行

      野兽更了解年轻骑友对美的极致追求,SPEEDX就是野兽与世界优异工业设计公司FrogDesign深度合作带来的精品之作。FrogDesign为SPEEDX量身定制了简洁又不失狂野的外观设计,整车设计灵感来源于无限速度感的跑车,并首次将用于兰博基尼的魔力红涂装应用于自行车,配合流线型和棱角设计极具美感。让骑行变成一件“美好”的事。 这次SPEEDX AL还带来了更多颜色选择,在配色上也更加大胆,更适合年轻人释放不同的个性。

搭配智能中控装置

      除了自行车的车架和设计外,野兽更关心用户在骑行中的感受。通过SPEEDX智能中控“骑行教练功能”,为用户全方位提供GPS轨迹、速度、里程、踏频、海拔、卡路里、天气等多种数据。并通过专业的数据分析,提供精准可靠的可视化的骑行报告,帮助用户更科学有效的管理骑行运动。

野兽骑行

      SPEEDX智能中控记录的骑行数据,实时无缝连接野兽骑行APP,轻松完成数据的存储和在线分享,并帮助用户分析运动中的每一个细节。用户更可以加入野兽骑行APP全球在线挑战,与全球骑友相互关注、PK、赢取荣誉。

野兽骑行

      SPEEDX智能中控采用2.2英寸320*240像素彩色显示屏,采用半反半透非触控技术,背光亮度自动适应户外环境,即使在阳光下屏幕内容也清晰可见。人性化的前探式设计更加便于用户观看,骑行数据随时随时掌握。

      在功能方面,SPEEDX智能中控内置GPS,可提供实时定位及导航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提前规划自己的骑行线路,并在骑行过程中实时导航。野兽创新式的GPS低功耗方案解决了续航难题,一次充电两小时,即可持续续航 800公里或40小时左右。

总结:

      在最后的体验环节,参加活动的媒体朋友均分别试骑了这两款车,从定位上来说,这两款车有着显著的不同,LEOPARD AL公路车更适合追求速度的专业级骑行爱好者,流线型车身带来了出色的破风效果;而Mustang AL山地车则相对比较接地气,骑行比较平稳,更适合日常的骑行,同时Mustang AL山地车2799的众筹价也表现的十分亲民,喜欢的骑行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