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Tricia Judge出任再生时代高级顾问编辑

    自9月1日起,来自美国的国际影像技术委员会执行董事Tricia Judge女士(下图)与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简称“再生时代”)正式达成合作,兼任《再生时代》杂志高级顾问编辑。Tricia曾先后从事杂志编辑、律师等工作,其出色的文采与丰富的法律经验,将为推动通用耗材行业的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Tricia Judge出任再生时代高级顾问编辑

“通用耗材行业需要进一步发展,正如打印机行业所经历的一样”,Tricia表示,“作为一个全球性行业和一个全球性协会,我们将继续并肩作战,变得更加强大。”

Tricia Judge出任再生时代高级顾问编辑

    再生时代董事总经理李广连先生(上图)表示:“很高兴Tricia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非常期待与她共事。我相信,凭借Tricia对行业的独到洞见和丰富的法律工作经验,未来公司的发展会更上一层楼。”

    据悉,Tricia Judge将负责再生时代北美地区的业务,覆盖《再生时代》4个语种的杂志、新闻、展会以及峰会等系列产品与活动,从而推动全球行业的交流与互动。Tricia表示:“再生时代是全球打印耗材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我很自豪能够成为这个重要媒体的一份子。”

    Tricia Judge担任国际影像技术委员会(International Imaging Technology Council)执行董事长达17年。此前,Tricia曾任Recharger杂志执行编辑,也为各大行业杂志(包括Recharger杂志、Imaging Spectrum杂志、再生时代杂志、Recycler杂志、ENX杂志、 Nevada Lawyer杂志、ASTM Standardization News杂志等)担任专栏作家,其文风和行业责任感备受读者好评。同时,她也是一位拥有30年经验的资深律师,曾参与撰写了四份美国最高法院和联邦巡回法院的“法庭之友”陈述书。作为国际影像技术委员会第一任执行董事,Tricia观点独到、立场清晰,常年受邀出席全球各地的行业会议。

Tricia Judge出任再生时代高级顾问编辑

    再生时代总部位于中国珠海,作为国际性的行业媒体,其团队成员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包括澳大利亚、美国、中国、墨西哥和西班牙等。其中,来自澳大利亚,身兼再生时代公司董事以及每周新闻快讯(inTouch TV News)主持人一职的David Gibbons先生(上图),也为公司的国际化进程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再生时代旗下主办的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简称“珠海耗材展”)自2007年创办第一届以来,今年已逾9届,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业内展览会。本届展会将于10月13-15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而每月出版的《再生时代》中文、英语、西语和俄语四个版本的杂志,面向全球超过100个国家派发,覆盖全球70%的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全球行业人士获取行业资讯的重要载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