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显示器颜值比拼 真正的高颜值是这样的

    不知不觉间,大家都开始语必谈“颜值”。例如称赞某明星养眼,说“颜值爆表”;又比如手机上测颜值的APP排名剧升,网友乐此不疲。所谓颜值,就是容貌值、漂亮程度,用来评价人物容貌,男女皆可形容。颜值高就是大美女大帅哥。相反,颜值低就是不好看。现在,颜值已经不仅仅形容人,还引申到汽车、显示器等商品。

显示器颜值比拼 真正的高颜值是这样的

    那么一款高颜值显示器应该长什么样呢?以惠科HYINGDA B240为例可见一斑。

    显示器的颜值比拼,其实是工业设计的PK。从外观来看,惠科HYINGDA B240通过创新的光学&结构方案整合,将产品至薄处做到了7mm,简单的线条勾画出一款非常好的艺术品;从色彩上来看,惠科HYINGDA B240呈现出柔和优雅的玫瑰金,既有金属低调奢华的质感,又能把亚洲人的暖色肤质衬托得更白皙,光影流转之下又折射出若隐若现琉璃幻彩般的玫瑰金之魅,可以说颜值爆表。

显示器颜值比拼 真正的高颜值是这样的

显示器颜值比拼 真正的高颜值是这样的

    有的人对所谓的颜值爆表的小鲜肉明星不以为然,认为他们都是靠脸吃饭,但要想成为显示器界的颜值爆表小鲜肉,必须有强大的工艺设计能力做支撑,否则就只能是昙花一现了。一千个人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颜值的定义,大家也是各不相同,你们又是怎样认为的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