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万魔耳机X周杰伦战略发布会即将开启

  2016年9月29日,万魔(1MORE)耳机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召开,而更让人兴奋的是,知名音乐人周杰伦也将会出席。现在,我们邀你一同参加这次激动人心的盛会,小伙伴们还不快来!

万魔耳机X周杰伦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之前作为中国新歌声的导师,汪峰推出了自己的耳机品牌——Fiil耳。如今又一位导师——周杰伦也要进军耳机界!据悉,这次战略发布会恰逢1MORE成立3周年,更是邀请周杰伦一起召开发布会,想必会有精品发布!

  与此同时,泡泡网@硬件学堂微博一直播、数码课代表斗鱼房间(房间号:317755)会对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我们也为各位参与视频直播互动的小伙伴儿准备了丰厚的礼物,期待你的加入!

万魔耳机X周杰伦战略发布会即将开启
万魔耳机X周杰伦战略发布会即将开启

  我是周杰伦,1MORE Thing ! 9月29北京见!万魔耳机X周杰伦2016战略发布会 ! 还等什么,9月29号13:00—17:00来@硬件学堂微博一直播、数码课代表斗鱼房间(房间号:317755)参与视频直播互动和周董一起开启1MORE时代吧!

  同时对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的还有:

  优酷http://t.cn/RcYpZW1

  爱奇艺http://t.cn/RcYC6KG

  腾讯视频http://t.cn/RcYlgjz

  搜狐视频http://t.cn/RcYC0q0

  乐视视频http://t.cn/RcYCj79

  bilibili:http://t.cn/RcY0wQ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