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众多果粉凿开iPhone 7原耳机孔:结果泪奔

  iPhone 7在外形上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干掉3.5mm耳机接口,对于这个调整苹果给出了解决方案,一个是非常不方便的闪电接口耳机,而另外一个是花1200多元新买个无线耳机。

  抛弃传统耳机接口在众多果粉看来是“反人类”设计,毕竟原先的3.5mm接口大家早已经适应,出现这样的吐槽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众多果粉凿开iPhone 7原耳机孔:结果泪奔

  之前曾有国外网友在网上晒出了有意思的“iPhone 7动手解决方案”,那就是在手机上钻孔。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恶作剧,但是相信的用户实在是太多了(浏览了在1100万人次以上)。

  这份方案让你在iPhone 7原有的耳机孔位置上进行打孔,这样就能正常享受传统3.5mm耳机接口的便利,但真相是怎么样的呢?

  其实,在iPhone 7原耳机插孔的位置下面,只是一个塑料组件,里面安装的是气压通风孔。所以大家还是别这么容易上当的好....■

众多果粉凿开iPhone 7原耳机孔:结果泪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