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锤子T3要来了 将于10月19号上海发布

    在国产旗舰轮番轰炸之后,锤子终于宣布要召开新品发布会了。今早锤子放出海报,确认将于10月19号在上海发布新品,备受期待已久的锤子T3终于要来了。

锤子T3要来了 将于10月19号上海发布

    锤子T3的配置早前已有诸多曝光,据悉锤子T3搭载了2.15GHz的骁龙820,拥有4GB RAM和6GB RAM两个版本,64GB机身存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200mAh并支持快速充电,采用USB Type-C接口。另外,T3还会内置Linear LT1057独立运放芯片,音乐效果或许是主打项之一。

    外观方面,基本可以确定的是锤子T3将采用圆形的Home键设计,机身还是玻璃材质。

    近期关于锤子被收购的消息喧嚣尘上,不知道老罗是否会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消息。不过肯定的是,锤子现如今并不好过,T3的表现几乎决定着锤子的命运。

    大家期待这款新品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