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MX6推3GB+32GB版本 售价降了200

    距离魅族MX6发布已经过去两个多月的时间了,魅族今天宣布将于10月1日推出魅族MX6的3GB+32GB版本,售价1799元,想比此前的4GB+32GB版本便宜了200元。同时购机将赠送智能保护套。

魅族MX6 3GB+32GB 魅族官网 10月1日开卖>>点击购买

魅族MX6推3GB+32GB版本 售价降200

    魅族MX6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后台天线带与PRO 6设计一脉相承,非常简洁。配置方面搭载八核Helio X20处理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和1200万像素,其中主摄像头采用了魅族向索尼定制的IMX386传感器,6P镜头,支持相位对焦。MX6的电池容量为3060mAh,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

    近期2000元档有乐视 乐Pro 3以及小米5s两款产品强势推出,单从配置上看MX6并无优势,但MX6的外观设计较为出色,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