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交钥匙吗?亚马逊想把快递直接送进你家中

    两家智能家居设备公司August和Garageio正在与亚马逊合作,尝试包裹的送货到家服务。目前,初步测试已在西雅图展开。August和Garageio提供了智能锁和车库门开启设备。根据August的介绍,当用户从亚马逊网站购物时,可以选择是否送货到家。如果选择送货到家,那么快递员可以通过August的智能锁或Garageio的智能车库门一次性地进入用户家中。

    在送货时,快递员将通过应用获得进入用户家中的虚拟钥匙,并将包裹安全地放在用户家中。

    这一功能类似于August Access。August应用在2015年的升级中加入了这项功能,支持通过临时的虚拟钥匙让他人,例如快递员,进入自己家。Garageio的功能可能略有不同。快递员将只能进入用户的车库,而不能进入房屋的其他场所。

    如果送货到家成为选项之一,那么受影响的将不仅仅只是用户。货物的包装成本可以下降,因为为了保护包裹而进行的额外包装将不再必要。

    这一新服务可能也将推动更多人尝试智能家居设备。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让陌生人进入自己家中。

    亚马逊尚未宣布,是否及何时将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推出这项服务。■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