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报告称笔记本需求增长 元件供求不足

    援引外媒Digitimes报道,笔记本市场的销量呈现增长态势,包括面板、电池和固态硬盘在内的多个笔记本元件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DigiTimes表示该消息从上游供应链获得,并表示多家笔记本生产厂商已经提高了他们的销售预期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致力于确保他们的元件供应。

    包括惠普和戴尔在内的数家笔记本供应商已经增加了2016年下半年和2017年上半年的笔记本出货量预期。在第2季度开始笔记本的需求不断攀升,第3季度由于渠道低库存等音速导致笔记本增长强势,伴随着英特尔的全新处理器和Windows 10日益被消费者所接纳,所以消费者开始更换他们的旧笔记本。由于供应不足,生产厂商已经积极的确保元件供应,希望最低程度的减少对年底购物季销售的影响。■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