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从细节处看品质 Tt和谐号电竞游戏机箱

  Thermaltake简称“Tt”,来自台湾以全球化品牌定位,是世界领先的系统散热解决方案专家。Tt产品一向都定位在中高端DIY市场,是机电行业中的领军代表,一直效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时尚新颖、高端、精品感觉,也是众多电竞玩家、硬件发烧友、骨灰级玩家们最为中肯的品牌!

从细节处看品质 Tt和谐号电竞游戏机箱

  近期推出的Tt和谐号机箱,一款极富时代气息的科技化产品,机箱没有过多的装饰感和游戏类元素在其中,也没有粗犷的大线条表现。但是运用了最为经典的黑白双色调就做到极致简约化科技质感,反而让这款新机箱显现出来高贵中的低调所隐藏的魅力。

从细节处看品质 Tt和谐号电竞游戏机箱

  和谐号以动车组造型为设计蓝图,取动车流线型机身和黑白双色为主体设计元素,机箱前部与顶部均表现出超级流线型韵味,精确到千分位的弧度控制,如同神秘的动车组一样,有着更为深奥的科技内涵在其中。而箱体顶部的两个小耳朵是经过多次考量最终采纳内嵌彩片设计,当开机工作之后那种炫酷的效果岂是一个赞所能形容。

从细节处看品质 Tt和谐号电竞游戏机箱

  更多的动车组设计元素令机箱充满活力,恰如商务舱透明侧窗的移植设计,为机箱双侧增添更多趣味性,映衬出黑与白交织高端质感。而机箱顶部两侧模拟和谐号动车通风口,由多个矩形散热孔组成,与和谐号的车窗非常相似,类似于多孔散热,也使机箱的整体散热效果更佳更专业。

从细节处看品质 Tt和谐号电竞游戏机箱

  作为一款新上市的中塔机箱,和谐号采用了目前流行的ATX架构方案,同时具备相当强大的兼容能力。机箱完美支持ATX、M-ATX各类版型主板、以及390mm长度游戏显卡、160mm高CPU散热器。同时,机箱还加入了超人性化设计理念在其中,独立式电源仓有效控制箱体温度,强大的多孔背部理线也使得机箱内部更为整齐有序,2个免螺丝3.5英寸硬盘架与双SSD背挂式设计不会让机箱变得拥挤,这些细致化的设计,都表现出Tt强大的做工水准。

从细节处看品质 Tt和谐号电竞游戏机箱

  得益于ATX结构的空间上的优势,机箱内部还预留出宽阔水箱和水泵安装位,让玩家在装载水冷时更为方便快捷,同时也可更好的利用散热风道将热流所化解。机箱内部共可装载6枚120mm风扇,其中前面板3枚、顶盖2枚、后板1枚,可以建立高效的风冷散热系统。此外,对于喜爱水冷散热的玩家而言机箱内可安装2个240mm水冷排,为这款机箱营造出更强的散热系统。

从细节处看品质 Tt和谐号电竞游戏机箱

  Tt和谐号机箱,用精准化来设计,用严谨性来打造,为广大电竞玩家打造出一套属于任何自己的机箱精品!

  【天猫购买】: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