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迈凯伦推出一款“平价”电动P1玩具版

     很明显,迈凯伦(McLaren)的P1超跑基本没多少人能买得起,不过现在,这种情况可能就要发生转变了,因为它带来了一款只要37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3240元)的P1。估计很多读者都已经猜到了,这款价格如此低的P1很有可能只是一辆儿童车,事实也确实如此。跟特斯拉的儿童版Model S一样,迈凯伦也打造了一款儿童版电动P1,并且也配备了MP3播放器及音频系统。

迈凯伦推出一款“平价”电动P1玩具版

      不同的是,儿童版迈凯伦P1里边预载的都是儿歌。据了解,这款P1只需要2秒时间就能达到其最快速度--3.0mph,适合3到6岁的儿童使用。

迈凯伦推出一款“平价”电动P1玩具版

      儿童款P1将从下个月开始在迈凯伦各大经销商发售,之后则会登陆玩具商店,至于具体时间尚还未确定。■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