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联想四合一平板大玩黑科技 首发送福利

    9月22日,联想全新四合一平板电脑YOGA BOOK正式在京东独家首发。这款四合一平板电脑拥有“纸屏同步”功能,使其区别于同类产品,同时具备平板、笔记本、绘画板、智能手写板4合1功能,为用户提供平板阅读、笔记本电脑、手写绘画、影音娱乐等全方位体验。即日起,凡是参与购买的用户就有机会享受京东推出的 “首发当月享12期白条免息”等优惠活动。

购买链接:http://sale.jd.com/act/OU6w3oTEN8iJl.html

联想四合一平板大玩黑科技 首发送福利

内外兼修感受产品之美

    联想YOGA BOOK堪称全球最轻薄的二合一平板电脑,采用CNC金属锻造工艺镁铝合金外壳,轻薄坚固;10.1英寸黄金尺寸适合手持,机身在闭合状态下厚度为9.6毫米,最薄处厚度为4.05毫米,整机重量仅为690克,而且采用了康宁玻璃并背光灯的灵光键盘,外观炫酷抢眼,被人们称为“二合一平板界的颜值担当”。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简称IFA)上,今天发布的联想YOGA BOOK凭借独到、前卫的创新斩获包括“最具创新奖”在内的27项大奖,实至名归。

人本合一体验科技之最

    联想YOGA BOOK的灵光键盘成为它最大亮点,键盘表面采用了康宁玻璃并配备科技感十足的背光灯,外观炫酷抢眼。键盘下面左右各设置了一颗线性振动马达,不同按键振动的位置也不同,带来更真实的受力反馈。用户可将灵光键盘一键切换成手写板,配合2048级压感的触控笔,直接在纸上书写或绘画,字迹和图画都可同步至屏幕,极大方便用户及时保存和分享。

联想四合一平板大玩黑科技 首发送福利

    自9月22日0:00起,联想YOGA BOOK在京东正式开启独家发售。发售期间,京东作为首发平台,推出了首发当月享12期白条免息、晒单评论有惊喜,以旧换新等服务,为用户购买联想YOGA BOOK用户最大限度提供实惠和便利。

购买链接:http://sale.jd.com/act/OU6w3oTEN8iJl.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