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Open Live Writer即将登陆Windows Store

    正在召开的Ignite大会上,微软Scott Hanselman宣布Open Live Writer即将登陆Windows Store。该应用基于深受用户青睐但并未积极开发的Windows Live Write代码,归属于MIT许可证。

    Open Live Writer是非常易于使用的离线博文编辑工具,具备博客主持支持、图像编辑和部分经典工具。Windows Live Writer是一款发布于2006年的博客工具;2012年的时候,微软对其进行了最后一次重大更新,而最近一次小幅改动则发生于2014年初。在不少网友的呼吁下,微软终于在2015年12月的时候将它开源,使得用户社区能够接管该软件的发展。■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