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4K Chromecast Ultra渲染图曝光“G”LOGO

    定于今年10月4日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Google将会推出Pixel/Pixel XL两款“Nexus”手机、Google WiFi路由器、类似于亚马逊Echo的Google Home和具备4K播放能力的Chromecast Ultra。近日熟悉Google内部运作的匿名人士向外媒透露该产品运行1.21版本固件,产品售价为69美元。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Chromecast售价为35美元,这个差价带来了对4K视频直播流的更强悍硬件支持,能够从智能手机等设备上投影4K内容到HDMI相连接的屏幕上。需要注意的是,1.21固件目前已经通过Beta的形式面向Chromecast Preview项目成员开放,在所有实例中取消了Chromecast的LOGO,而是启用了Google的“G”LOGO。■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