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人口普查:部落多于联盟

    随着《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的正式上线,全球服务器的玩家数量也开始有所回升。那么,国服有是何种景象呢?

    来自官方的统计数据,《魔兽世界》7.0国服玩家人数已经接近270万人,服务器再现大面积排队盛况。

    更加详细的数据显示,《魔兽世界》部落与联盟总人口为2683338人,其中部落玩家人数为1549618人,占总人口的57%,联盟玩家则要少些,有1133720人,总人数上部落人数超联盟14%。

《魔兽世界》人口普查:部落多于联盟

    种族方面部落则延续了严重的种族歧视传统,血精灵人数居高不下,高达48%的占比说明一切;而联盟人类占比40.9%,暗夜精灵占比36.4%,两大种族垄断了联盟人口近80%。

    在人口普查中,人数最多的服务器是安苏(PVP),在线人数68165人,其次是格瑞姆巴托(PVP),在线人数51068人。人数前十服务器第十名是贫瘠之地,在线人数也达到了41681人。而人数最少的服务器前两名分别是拉格纳洛斯(PVP)4人、塞纳里奥(PVE)4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