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中国质造 鑫谷踏出第一步进击东南亚

  有一句话写作"Made in China.Made for world."读作"中国质造",这是国内著名机电厂商鑫谷的一项经营理念。这个理念表达了鑫谷对民族品牌打造的热情,以及想告知全世界中国制造也是有质量的。

  目前鑫谷在国内多个销售平台都有所涉猎,特别是中国最大的B2C平台天猫的销量一直稳居前列,在此基础上,鑫谷觉得应该把中国消费者那样的喜悦带给世界,为此踏出的第一步便是进军东南亚市场。现在鑫谷已经成功进驻到东南亚市场最大的B2C平台LAZADA。

  LAZADA的消费群体覆盖了东南亚几乎所有区域,这能够更好地让东南亚的玩家们接触到鑫谷这个中国本土品牌。而由于LAZADA的运作模式跟京东以及天猫超市等是相似的,这也便于鑫谷发挥自己的长处。

  在东南亚,玩家们玩水冷的热度并不比国内玩家低,鑫谷推出的极光刃和LUX机箱已经凭借其优秀的结构和平民化的价格赢得当地不少玩家的认可。组建特色水冷主机便捷美观,易于衬托。

中国质造 鑫谷踏出第一步进击东南亚

  新推出的4mm钢化玻璃侧透机箱爱欧丝更是激起玩家们的热情。

中国质造 鑫谷踏出第一步进击东南亚

  当然,挺进东南亚只是第一步,鑫谷并未打算就此停下,中国质造需要享誉全球,还需要更多时间去深耕,相信有朝一日,当我们走到东南亚,走进欧洲,走访更多我们未到过的地方时,都能找到那个熟悉的LOGO……

中国质造 鑫谷踏出第一步进击东南亚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