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锤子两款新机通过3C认证 或十月中旬发布

    自从进入到下半年以来,关于锤子新机的传闻可谓是接连不断。继罗永浩确认锤子T3已经开始量产之后,两款锤自新品SM919和SM901目前已经通过了国家3C认证,考虑到锤子T2型号为SM901,基本可以确认这两款新品将是传闻已久的锤子Smartisan T3。

锤子T3通过3C认证 或将于十月中旬发布

    两款手机将由深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代工生产,配有型号为CD901快速电源适配器,支持3.6-8Vdc 3.0A 或 9Vdc 2.67A以及12Vdc 2.0A输出和快速充电功能。最高充电功率将可达到24W。

锤子两款新机通过3C认证 或十月中旬发布

    此前也有业内人士爆料称锤子T3将有两个版本,其一是标准版的Smartisan T3,另一款则是加长版的Smartisan T3 L。而且据称T3使用的是骁龙820处理器,T3 L则是骁龙821处理器。

    由于锤子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都相当出色,所以目前网络上还没有太多关于锤子新机的爆料信息,目前看起来比较可靠的消息是Smartisan T3将会换用圆形的Home键设计,可以实现解锁和支付等操作,还将支持QC3.0快充技术,预计将于10月中旬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