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改变真出行 猛狮π电动滑板车明日众筹

      电动滑板车作为时下比较流行的代步工具,它已经不再是仅属于年轻人的玩具,而是面向大众的一种出行工具,尤其是对于都市上班族而言,它可以很好解决家到地铁、地铁到公司这段路程的出行难题,也是日常出行便利的代步工具。近日,猛狮科技在淘宝众筹亮相了一款电动折叠滑板车(众筹将于9月28日开启),它不仅拥有超酷的外形,在性能上也颠覆传统,下面笔者就带大家一起来抢鲜了解下这款电动滑板车。

猛狮π电动滑板车  淘宝众筹2999元起>>众筹链接

改变出行 猛狮π电动滑板车众筹预热

      这款猛狮π电动折叠滑板车的车身采用圆润的流线型设计,车身大量采用超轻的T700碳纤维材质,极大的减轻了整车的重量,让这款滑板车的整体重量仅有9.5kg,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出行和携带体验。在车身配色方面,根据淘宝众筹资料显示,目前这款电动折叠滑板车已经推出紫黑配色款,而且π的紫色线条不仅仅是为了装饰,在夜晚还能发出绚丽的紫色荧光,让夜间骑行更加酷炫,同时也有助于用户夜间骑行的安全。

改变出行 猛狮π电动滑板车众筹预热

改变出行 猛狮π电动滑板车众筹预热

      在π电动滑板车的车头中间还配备有显示屏,方便用户实时查看里程、时速、电量等车况信息,让骑行更加安心。作为使用比较碎片化的代步工具,续航自然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点,这款猛狮π电动滑板车采用三星电芯,电池容量为36V,标称容量为5.2Ah,快速充电4小时即可充满,最大时速可到24km,同时续航也能达到25km左右,保证了滑板车使用的方便和快捷。

改变出行 猛狮π电动滑板车众筹预热

改变出行 猛狮π电动滑板车众筹预热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佳的骑行体验,猛狮π电动滑板车采用了独特的按钮式操控设计,在左边车把上配备有一个启动加速按钮,右边车把则配备有按钮式电磁刹车,通过电脑进行行车控制,改变了传统的“转把式”加速操作模式,让骑行更加智能和个性。作为电动滑板车的天然优势,猛狮π电动滑板车可以方便地进行对称折叠,让用户在携带和存放时都更加方便,带来真正方便的代步出行。

改变出行 猛狮π电动滑板车众筹预热

改变真出行  猛狮π电动滑板车明日众筹

      当然,猛狮π电动滑板车在细节处也同样用心,在滑板车前方配备有猛狮LED日行灯与夜间的光感大灯,保证夜间骑行的安全。在电动滑板车的尾部则配备有LED的尾灯,当减速刹车时红色刹车灯便会亮起,起到保护骑行安全的作用。

改变出行 猛狮π电动滑板车众筹预热

      目前,这款猛狮π电动滑板车还在预热阶段,将于9月27日正式在淘宝开启众筹,众筹价格为2999元起,而且众筹的价格会比正式推出时价格优惠不少,感兴趣的朋友要抓住时机,因为2999元的价格限量50辆哦。■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