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发布后火速上市 小米自曝新机首发时间

    之前历代小米旗舰手机的上市与正式发布之间往往都会预留一定的时间去准备更多的首发货源。不过在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的当下,小米似乎也准备这种“期货”式的销售方式了。

    根据目前小米官网的相关信息来看,即将发布的小米5s/5s Plus或将在27日发布之后,火速于29日在线上线下各个渠道开售。

发布后火速上市 小米自曝新机首发时间

    目前小米官网已经展开了新品的预约活动,笔者在查看预约活动的相关规则时发现:新品在28日晚10点结束预约后,用户将可以在9月29日当天直接购买新品。而且此前也有网友表示在电梯的广告牌上看到了京东将在9月29日开售小米5s的广告信息。

    小米秋季发布会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除了首发时间之外,小米官方已经确认了发布会上会发布小米5s/5s Plus两款新机,将会使用双摄像头、电容式指纹识别,并且拥有陶瓷版本,跑分更是能够达到惊人的164119分,昨天还有网友爆料出小米新机使用了类似苹果3D Touch的压感屏幕,从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小米此次发布的新机将会十分值得期待。

    至于在发布会上小米还将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不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