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5S确认将采用双摄像头 27号发布

    小米将在9月27号发布小米5S,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四天,小米放出了预热海报,正式确认了小米5S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

小米5S确认将采用双摄像头 27号发布

    从海报中能看出,小米5S的双摄像头采用竖向排列,同时海报中还有一行“除了双摄,还有什么?”的字样,暗示小米5S的拍照将非常有看头,猜测光学防抖,激光对焦等功能均不会缺场。

    据悉,小米9月27号发布会的新品将不止一款,小米5S/5S Plus将会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并有4GB/6GB内存版本以供选择,截图上如此高的分数似乎也印证了这一问题。而且这两部新机将会全球率先使用“Under Glass”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方案,避免在前后面板开孔从而使手机的一体性更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