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英国维权机构批评Win10及糟糕消费者服务

    Which?是英国境内最知名的大型消费者维权独立机构,在收到大量用户抱怨之后今天该机构对微软的Windows 10系统及其为用户提供的糟糕服务提出批评。部分Windows 7/8.1用户抱怨微软采用激进的方式推动免费升级,而更多人抱怨称不断出现的升级提醒令人感到非常厌烦,甚至拒绝升级之后仍用各种手段安装升级。

    尽管“Get Windows 10”应用已经于本周开始移除,但是该机构依然表明Windows 10系统中存在很多诟病的问题:

    在Windows 10成功安装之后,用户仍然需要经历各种问题,包括打印机、WiFi卡和扬声器无法工作、文件丢失和邮件账号无法同步等等。而更为重要的是,如果他们的计算机出现这些问题还需要额外付费才能解决。

    What?表示极少有用户在PC遇到问题之后对微软的服务感到满意,消费者经常抱怨当PC出现各种问题而尝试联系微软之后享受的各种糟糕服务。

    对此微软向BBC News透露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了各种:消费者拥有不同的选项。如果消费者需要获得升级体验方面的帮助,包括免费消费者服务在内提供了不同的服务选项。■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